關於理健

logo

公司介紹

理健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8年4月,延續前身理研農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業界已40多年,一直以來致力於動物用藥品、飼料添加物之代理進口,以幫助國內禽、畜產業使用。 本公司對產品始終堅持著,與日本業界同步,堅持原裝進口,強調品質、效果及環保,捨棄藥物,致力推廣不含抗生素產品、以高品質易吸收的營養添加物產品及微生物產品以取代抗生素使用及保護環境,重視動物權利為經營理念。 公司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業務蒸蒸日上,為使公司能進一步地發展,於96年11月獲准進駐農業生技科學園區成立沛首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由總經理陳文哉帶領,朝生物科技領域方面研究開發,期能為人類做出貢獻。

企業文化

在深受日本教育的董事長帶領下,公司上、下始終以誠信、負責的態度來保護公司的商譽。

對員工,董事長都非常愛護,一向把公司視作公共財,願意與員工分享成果。

公司核心價值

誠實、信用、認真、負責

業務發展

沛首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在農業生技科學園區進駐,除生產液態肥料外,亦持續研究開發對人類有貢獻的新藥。

評論已關閉